*摩鐵名稱. 高雄市鼓山區日光花園MOTEL
*摩鐵電話. (07)555-2788
*摩鐵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333號
*摩鐵價位. 休息(三小時)800~1500
                  平日住宿 2100~5980、假日住宿 2700~6800
*摩鐵評分. 這次的經驗 59 分,不及格
*官方網站. http://www.sunsgarden.com.tw/index2.php

本文同步發表於愛評網

日光花園MOTEL驚魂夜 2009-01-21

本來看到這家覺得很喜歡這一家採光明亮的感覺

感覺真的很不錯,所以就挑了一天平日到高雄玩去住宿

挑了房型 503號清新野櫻 [平日2500/假日2700]

開開心心的去逛完夜市買了小吃回來邊看電影邊享用

所以到了快半夜2點才準備洗澡,本來看到浴室很開心

很大感覺很舒服,沒想到浴室才是我們今晚的惡夢 Orz

等水放好了洗好了澡,準備開始泡澡了

我人都已經進去浴缸了,閃光去洗手台拿沐浴泡澡的東西

突然先一聲巨響,又伴著一聲很大的碎裂聲

我們兩個都非常的傻眼,因為洗手台上鏡子的玻璃整片倒下

 

這就算了,居然連下方洗手台的部分也全部掉落簍空!!!

太誇張了!!!真的超級誇張!!!

我們兩個在浴缸旁邊距離洗手台真的很近

http://www.sunsgarden.com.tw/tariff.php

可以點出503號房看,那個圖是完整的面貌

但是也很幸運,我們兩個人雖然沒有遮蔽物的情況下

幸運的沒有被任何碎玻璃給波及到,但是我們的衣服卻都遭殃了

也沒有鞋子可以踩過去,只能冒險拿浴巾壂在地上走過去床邊收拾東西

等整理一下儀容(因為有洗頭髮,都還來不及吹乾)

冷靜下來後拿起分機告知櫃檯浴室的情況,她們也只說要派清潔工過來

當下只覺得有點被冷處理不太舒服,他可能覺得我們誇大或找碴吧

怎麼可能玻璃碎掉呢,也沒有主動問我們受傷與否

也可能是因為我們兩個好運沒有見血,所以她們覺得事情不大吧

等了一下清潔阿姨來,看到浴室的滿目瘡痍,還問我們是怎麼弄得?!

我是有帶凶器進來嗎?這個情況肉掌是怎麼弄得?

 

反正阿姨這樣問加上剛剛櫃檯的處理方式我很不高興

感覺被當來找碴的人,阿姨打去櫃檯說這邊很糟糕不能住了

(所以櫃檯剛剛以為收拾一下就可以了,沒有提出要我們換房的事情)

 

阿姨說他去收拾別間同價位的要我們等等搬過去

(當下心情真的很糟糕,決定我要先跟櫃檯溝通一下)

閃光人太好,感覺剛剛被櫃檯唬弄過去

我打過去跟櫃檯確定一下事情要怎麼處理

詢問她們能否讓我跟經理溝通,她們也只推託沒辦法聯絡經理

一直要我們搬房間了事,我反問為什麼房間會出現這種情況

也只含糊的說,房間剛剛重新裝潢過,所以有些東西不太穩定

(其實房間狀況感覺都使用過,我看不出來有重新裝潢)

我就反問;所以還不太穩定的房間家具這樣就可以租人了?都不怕傷害到別人?

她們也只客套的說很抱歉,所以讓我們換了同價的房間(他真的是說同價位的)

現在是我們運氣好沒有受傷,櫃檯接到報備都不用看一下客人的情況嗎?

只讓清潔工來收拾,又沒有主動解決事情的誠意,我不想再給她們機會了

我就說;抱歉,我很擔心換了房間還是會一樣,我已經被嚇怕了,不想換房

            麻煩請把錢退給我,我不想住了

櫃檯沉默一下,反覆了幾句模糊的客套抱歉,就請我們下去退款

所以那次我們兩個就頂著沒乾濕漉漉的頭髮在半夜三點多在高雄街頭四處找旅館投訴

因為吹風機就在碎玻璃旁邊

雖然看板上分享的房型都不錯,但是因為那次經驗太差

加上服務素質真的不是很滿意,就沒有去試過了。

也要聲明,那一次除了退房退款外,並沒有拿額外的優惠或什麼東西(不是要優惠)

打電話反應是想要一個適當的處理,重頭到尾都只有一個清潔工阿姨來看

覺得被徹底的忽略,並不是想要獲得什麼特別的東西只是感覺不被尊重

有這樣的服務態度我也不想去了(好可惡)


(網誌上的圖片請勿任意引用,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orang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