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餐廳名稱:台灣美珍香 BEE CHENG HIANG
   ☆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漢神巨蛋B1地下美食街)
   ★ 電     話:(07)555-9672       傳真:(07)555-9672
   ☆ 營業時間:依百貨公司營業時間
   ★ 可否刷卡:可
   ☆ 有無包廂:無(無座位)
   ★ 推薦菜色:經典肉乾、碎切肉乾
   ☆ 官      網:
http://www.bch.tw/

這禮拜感冒超級嚴重的,從高雄遊樂回來就變成這樣

反覆發燒,還咳到有血,全身筋骨痠痛,嚇得我跑去自費篩檢

還好不是H1N1(拍拍) 嚇都嚇死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有的食記進度也都沒趕上

有些印象有點模糊了,請大家見諒^^

這次要介紹的是美珍香肉乾~其實說到台灣的肉乾製品

大家比較有印象的應該是新東陽吧?!我家之前也是愛好者

這家美珍香其實我是在新加坡第一次吃到的~那時台灣還沒有引進

那時候吸引我的就是他有現場炭烤的經典肉乾耶!!拿到手還微溫的喔~

而且烤得香味真的超級吸引人的!!三年前回台灣後念念不忘~

沒想到過沒幾年,台灣已經有很多家分店了呢!

嘴饞想吃也很好買得到了喔~

左邊的魚尾獅~看得出來是新加坡的象徵~那個英文拼音會不會覺得有點奇怪呢?

因為會比較接近閩南語發音喔XD 新加坡是閩南語也可以通的地方!

很多捷運站站名也都是接近中文的閩南語發音~其實還滿有趣的呢~!

烤好一排排的肉乾可以選購~可以直接說要買幾斤或幾克

也可以像我嘴饞說我要買一片,請他分切或整塊咬都行

反正是秤重計費的喔~可以自由選擇

本來想買經典肉乾的(600g-880)印象中 但是還沒出爐~

但又在趕時間,只好帶檯面上的肉乾了~

每種肉乾有辣與不辣可以選擇~肉乾我都偏愛甜甜的不辣口味

因為他的肉乾有加一些天然的水果、蜜汁等在裡面,所以吃起來都有淡淡的甜香味~還不錯!

碎切豬肉乾口感比較軟綿,好咬斷,咀嚼不會太費力

另一種我沒買的是切片豬肉乾,他是整塊下去製作

所以會容易帶筋,比較有咀嚼的口感

看各人偏好哪種口感~可以任君選擇~!

如果不確定也可以直接詢問~店員都會回答每種肉乾的特色的~

只要價錢相同的口味都可以混搭計重,不需要每一種都買很多

這種購買方式算是適合買來解饞的人吧!

除了單片的肉乾可以選購外~還有禮盒可以方便買來當伴手禮喔~!

顏色是喜氣的紅色(是美珍香本身公司形象色) 送禮還滿大方的~

不過可能因為在美食街的專櫃有點點小,東西也擺得太亂了吧@@!

有許多的肉鬆、雞肉鬆、魚鬆、臘腸等其他肉製品可以選購喔~

但是我們都沒吃過XD  每次都是想吃肉乾阿~~

不過為什麼會有金門麵線???(請看相片右下角@@)

買回家後倒出來拍照~有請小姐用機器幫我們分切好

一綹一綹的本來是一大片的碎切肉乾~

下面兩片~左邊是豬肉金錢肉乾~右邊是雞肉金錢肉乾

雞肉的顏色偏淺也比較不油,但口感上就沒有那麼滑順了

肉的甜度也有稍微弱一些,但看他油光比較少應該熱量比較不高吧XD

(後面的柚子小妹還在搶鏡頭XD 中秋完就感冒還沒辦法吃她~再留一下吧~)

同場加映~新加坡美珍香肉乾圖一張XD

都已經三年多前的事情了,不要問我味道有沒有差距

我老了,記不得了    冏oz

不過這樣一片是2.4新幣(那時候的幣值換算下來一片大概是50元左右)

這次買的略大一點點,再加兩片圓圓小小的金錢肉乾~卻要110

老實說,我覺得有比新加坡貴耶@@

不過現在在台灣買的到該偷笑了啦XD  價錢就別太計較了~

小點心也不是天天吃~喜歡肉製品的嘗鮮客可以來試試喔~


貼心小叮嚀~肉乾一般室溫7-10天,冰箱冷藏15天。在微波爐加熱低溫20-30秒,加熱後更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orang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