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金客多義大利麵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20號1樓

----------------------------------------------

說到台北補習街應該很多人都會有許多的回憶~不管是小點心或快速便當店

很多學生都有自己的私房口袋菜單~我在高中時期也超愛吃這家的義大利麵的

雖然口味偏台式,但是他酸酸甜甜濃郁的蕃茄肉醬真的很夠味!!

我自己在義大利麵店的習慣不太點紅醬,大部分都是青醬或是白醬(有些有南瓜口味)

因為之前在金客多吃習慣了濃郁的蕃茄肉醬,吃外面的有時會覺得太稀不夠味

店面小小的~但是一到用餐時間可是會大排長龍呢!!

高中補習時最愛來這家吃~那時小的肉醬麵45大的55,現在漲價了!

本來我還在懷念高中時期的補習光陰,後來看到一個媽媽推著嬰兒車進來

也跟朋友感嘆說他以前學生時期來這邊補習也常吃!!!

(好吧...至少我還沒有baby...論懷舊他贏了XD)

老闆非常快手快腳~~糊掉不是我的錯阿!!!

為了應付廣大的學生人潮,當然不可能每份麵都現煮,

麵條是放在旁用蒸汽保溫,不過吃起來就會有些軟了

但是我本來就比較喜愛軟一點的口感,所以我不介意XD

桌上的小菜單~以前沒有的!!現在越做越精美~~

照慣例點了 半熟荷包蛋起司肉醬義大利麵(小的65、大的75)附上紅茶

一般都可以混搭,要加蔬菜也可~家但家10元,起司加5元!

他的半熟蛋味道很農~是極品!!我愛他的半熟蛋~~

看他的金黃但液流出來了~~混在面醬裡真的很好吃~

裹上蛋液跟濃濃蕃茄肉醬的麵條看起來很誘人阿~~~~

店面小小的~所以通常用餐時間都得外帶就是了~旁邊的紅茶可以無限續杯!

冬天也會很貼心的換成熱紅茶喔~雖然有點漲價了~但每次到這邊都會忍不住想吃~

回憶中的味道總是比較好~~

推薦大家來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starorang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