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櫻花食堂拉麵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06號

     電話:(07)3131-695

     營業時間:
              中午用餐時間 11:00 ~ Pm 14:00
              傍晚用餐時間 17:00 ~ Pm 21:00

     項目:各式拉麵、丼飯、定食、小菜等

     價位範圍:拉麵 119 元起跳、丼飯 139 元起跳、定食 169 起跳
               其他揚物小菜價位60起跳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有無包廂:沒有(座位並不多)

     推薦菜色:京都拉麵

     本文同步發表於愛評網

------------------------------------------------

趁著假日坐火車到高雄來玩,想起網路上好像有聽過這一家拉麵

租了車就跑過去要嘗鮮,地點就在路邊,招牌也算滿好找的

進去時還沒有什麼人,其實位子也大概6-7桌(一桌大概可以容納4人)

就是小小食堂、飯館的感覺,還算明亮整潔,精緻小巧給人的感覺還不錯

翻開菜單其實感覺滿精美的,因為老闆在招待其他客人我們也就剛好慢慢研究菜單

(但卻忘記拍價目表回來了XD)

其實感覺選擇性不少,有豚骨、醬油、味噌、麻辣、咖哩等口味的拉麵

還有壽喜燒飯、定食、親子丼飯等主餐可以選,另外還有可樂餅、鱈魚肝等小菜

考慮了很久後點了 京都拉麵(豚骨+醬油湯底) 一一九元

                                 地獄拉麵(味噌+麻辣湯底) 一三九元

因為沒有很想吃肉,所以都沒有加叉燒就是了

再等菜上桌前還有冰涼的麥茶可以喝,雖然它有點酸掉了 冏

一開始太熱太渴所以有點牛飲,所以並沒有發覺

隔壁的客人點了一大桌(他一個人耶)有定食、小菜、飲料

感覺看起來還滿好吃的,下次有機會會在去試看看其他東西

等了一下麵就上桌了,這中間有很多客人陸陸續續的進來

一下子整間店就滿了,因為人多不太好意思拍環境照,大家就見諒吧XD

我和朋友兩人都是點拉麵,我嗜辣所以後來挑了地獄拉麵,另一個挑基本款的試味道

她的麵條是細細的拉麵條,可以充分的吸附湯汁入口軟硬也適中

京都拉麵的湯底還不錯,是我會喜歡的湯,但湯略嫌不夠熱(我習慣較熱的湯)

有附上半個糖心蛋,有個奇妙的香氣,但我覺得有點偏甜,滑嫩的程度還不錯

另外的地獄拉麵剛端上來感覺是我喜歡的湯底(我愛麻辣!!)香氣還滿不錯的

但是湯剛入口就有些違合感,應該是甜味噌吧?但我覺得好甜!!!

上面的配料有玉米粒、海帶芽等等,但是沒有糖心蛋喔(遺憾)

我是個吃湯麵重湯大於麵條的人,所以我有被打擊到了Q_Q

而且湯的甜味真的覺得不太適合搭在麻辣湯阿!!!Orz

感覺鹹味、鮮味跟辣味都快被甜味蓋住了.....

我超難得吃麵湯居然沒喝完的,不覺得口味太鹹,口味是偏濃重

但如果沒有那個甜味....我會更喜歡Q_Q 下次有機會去試試看他其她的拉麵好了

後來在停止喝湯後再喝冰麥茶時,已經被甜味、辣味麻痺的舌頭得到舒緩後

才發現......麥茶居然是酸的!!!(雖沒有很明顯)

但吞下後在舌根處有逐漸擴散的酸味(本來以為是錯覺 又喝了好幾口確認)

所以剩下大半壺,雖然是店家貼心的附贈,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而壞掉的

有點可惜,但老闆娘的態度很好,服務算是滿到位的

結帳後,送上了一張折價券,下次去每碗可以折抵20元

如果有機會再去的話是不錯的回店禮呢!

整體來說,算是一間還不錯的小店,當然還是有可以改進的地方,但值得試試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試看看其他口味,希望可以更令人驚豔~

 

2009/8/29(六)午餐經驗

服務態度 ★★★★☆

新鮮美味 ★★★☆☆

  C/P   值  ★★★☆☆

回 店 率 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orang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