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     名:得倫食品-力全實業
☆ 免運標準:滿2400免運(最低一包75)
☆ 住     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85巷17號
★ 電     話:(02)2252-9385  傳真:(02)2254-4380
☆ 推薦產品:麻辣鱈魚片、芥末好one豆
 
這家難得不是我自己發起的合購,我是跟團者XD
 
不過也買了不少東西呢~雖然很多都是幫家人買的,目前還沒拆封品嚐
 
但是我自己的份吃完了(大驚)!!很後悔買太少哩orz
 
不過因為在台北的點,應該可以自取!我如果有機會的話要再買!
 
廢話不多說~來看買了些什麼吧~
 
 
三瓶不同口味的哈皮捲心酥~從左而右的口味分別是
 
咖啡、黑糖、巧克力(特價一瓶135)
 
 
提袋超可愛的說~~整個讓人心情愉悅!
 
 
因應中秋節~這次擔任比例尺的是柚子小妹~
 
 
大合照,啦哩拉雜的一堆東西~其實大部分都不是我的XD
 
 
日式海苔大合照~這次買了原味、辣味、芥末口味
 
 
 
芥末好one豆,就是蠶豆酥的加工產品~一包90
 
真的很涮嘴!!!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阿~~
 
 
個人很熱愛乳酪、起司類的產品!!!忍不住就買了~一包100元
 
 
這次我的最愛~~~麻辣鱈魚片阿!!!超好吃的啦>////<
 
一包90元超大一包的~超值到不行!又麻又辣很過癮唷~
 
但是入口的甜甜鱈魚片的味道又會忍不住一片接一片XD
 
 
背面有各單項產品的熱量及成分,一包的重量是三百克喔~!
 
應該無法一個人一次吃掉一整包吧XD
 
 
開封照~~~盤子裡是麻辣鱈魚片跟芥末豆還有乳酪絲~!
 
罐子裡面還有另外的包裝紙
 
 
照片中的捲心酥是黑糖口味的~
 
打開罐子的時候有濃濃的黑糖味喔!!!
 
但是吃的時候卻吃不出來Q_Q 都是類似冬瓜的甜味
 
這個甜度我不太能一次吃超過兩根還不喝茶,嗜甜的人應該會很愛!
 
不過期待很高的乳酪絲真的不怎麼樣,口味不特別
 
C/P值也不高,上次合購吃到的另一家比較好吃
 
很後悔一時忍不住阿Q_Q 寧可再多買一包芥末豆阿阿阿阿!!!
 
芥末豆真的很好吃~脆脆的小零嘴~適合看電視、上網時
 
至於麻辣鱈魚片,一入口是甜甜的味道
 
但是他的辣是屬於後勁阿阿阿~~~還真的頗麻辣的口感XD
 
 
請看看這張近照!!!超多辣椒的!!!嚇死人@@
 
但是因為真的很好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明明都在冒汗灌飲料了,還硬是要吃XD
 
 
試吃一點點,結果辣椒跟辣椒子好多好多,好誇張XD
 
整體來說~這家產品我還會想購買~
 
鱈魚片、芥末豆一定會再買!! 
 
其他的口味等我們家吃過後再來分享吧~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orang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