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標: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副標:不浪漫的摩羯女


        「唔...大家的故事都寫的好浪漫唷...我有做過什麼嗎?」皺著眉頭,我很努
    力回想為你做過什麼特別浪漫的事情,但是印象中好像...沒有吧?!每次送禮都是
    先問好你最近有想要什麼或需要什麼東西再送,雖然是少了驚喜感,但是至少很實
    用吧!

        心中一直在思索這件事,跟你出門時顯得有些心不在焉,在捷運站被人潮衝散
    恍惚間將手往前伸想牽你的手,雖然沒有開口叫你,但手也沒有期待落空的握到你
    的,看著你根本沒回頭就牽到我的手一點遲疑也沒有,這時間跟位置也太準確了吧
    ?你都不怕牽錯人嗎?

        「吶...我有做過什麼事情讓你感動的嗎?」看著彼此相牽的手,我忍不住心
    中的疑問,一股腦就開口問了你。

        「有很多阿!妳煮東西給我吃、幫我收拾東西、一些小舉動都讓我很感動阿」
    雖然不明白為什麼我突然這樣問,不過你還是很認真的回答我。

        「那些是小事,有特別浪漫的舉動嗎?」心中還是不太滿意這個答覆,再問。

        「恩...」你思索了一下才說「我大一時要離開臺北唸書,你在送行時給我的
    那個擁抱吧。」說完還帶著回憶的笑容。

        『拜託...那都七年前的事情了耶!我都不記得細節了...要怎麼寫阿!』我心
    中忍不住嘀咕著,時日久遠我真的都不太記得了,這是要怎麼寫麻。

--

        晚上跟高中同學們一起吃飯,又聊到關於戀愛浪漫的話題,她們一致指著我說
    「你們早就脫離熱戀期了啦,哪來的浪漫?高中看你們就老夫老妻的相處模式了!
    要說你們的戀愛情況阿,就像王力宏的新歌『柴米油鹽醬醋茶』阿!」說完她們都
    笑了起來。

        「喔?是這樣阿?我還以為是我沒什麼浪漫細胞的關係」彼此都是初戀對象,
    加上家庭的因素,我務實的一面大於浪漫因子,總想著替對方做事,自己也不覺得
    是很浪漫的舉動,但看在別人的眼裡,是淡淡的浪漫,也是平凡的幸福吧。

        「我想...我知道我能做的浪漫是什麼了。」看著你坐在隔壁桌聊的開心,心裡
    也默默想著,或許寫篇紀念的文章給你,就是我認為的浪漫了。也或許,我能做的
    浪漫是陪著你平淡卻幸福的走過未來每一個日子吧!


----------------------------他為我做的浪漫---------------------------

主標: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副標:隨性浪漫的雙子男

      2003年,我們大一時,校慶結束的星期一

        「嗚...我全身過敏阿...好難過...」握著電話向遠在嘉義的你訴苦,參加啦啦
    隊表演要化妝彩繪,讓皮膚一向容易過敏的我情況慘烈,週一在家休息,因為身體
    不舒服打電話給你抱怨。

        「去看醫生好嗎?這樣全身過敏得吃藥呢,我還有課沒辦法回去,妳乖乖自己
    去看醫生吧,我下課再打電話給妳。」電話中感覺得出你的擔心,但是昏沈的我也
    沒體力馬上去看醫生,又昏睡了過去。

        「還在睡嗎?」你又打來問我的狀況。

        「恩...」看了看時間,原來已經下午了,睡的朦朧間接到你的電話,我模糊
    的應聲,感覺就是還沒清醒。

        「妳先去梳洗一下吧,我現在在妳家樓下等妳,我帶妳去看醫生。」你帶著淡
    淡的無奈輕聲叮囑我,我卻像被雷打到一樣驚嚇地跳下床。

        「你說什麼?你剛剛不是還在嘉義上課嗎?怎麼現在會在台北?你等一下我馬
    上就下去,掰掰。」連珠砲的丟出問題的同時也一邊在整理儀容,急忙掛上電話衝
    出門匆匆到樓下找你會合。

        「我想妳應該又懶得自己去看醫生了,還是不放心,剛剛必修課一上完就搭飛
    機回臺北了。」你淡淡的說著,先帶著睡一整天還沒吃東西的我覓食再去看醫生。

        「可...可是也太快了吧?班次不多不是嗎?」我楞楞的提出疑問,手邊也被動
    的繼續進食,還沒從驚嚇中恢復過來。

        「下課馬上查了班次,從民雄20分鐘內衝到水上機場趕班機阿,身上現金不夠
    ,又繞出去領錢,差點趕不上飛機。」你笑著解釋。

        「20分鐘內?自己騎機車阿?」我還是覺得這個行動力太驚人了。

        「恩...啊!我機車鑰匙忘了拔了!」你突然慌張的翻著包包,驚覺一件大事。

        「噗......你也太匆忙了吧!傻呼呼的!」看著你的舉動。我突然笑了出來,
    心中湧現的是難以言喻感動的心情,也心疼你的傻勁。

        「我急著回來麻,只好希望回去機場時我的機車還在!」你還是笑著,那時候
    的笑臉讓我到現在還印象深刻。

        「我又不是出了什麼急事,幹嘛這樣緊急的突然衝回來阿!浪費錢又浪費時間
    !」雖然心中很感動但是太過務實的個性還是忍不住念了一下你。

        「妳都太不小心自己的身體,一定不會自己主動去看醫生,所以我還是回來押
    著妳去醫院吧!」你理直氣壯的說著,不得說你還真瞭解我,我應該不會自己去看
    醫生啦...這又不算急症。

        「好好好!那我去看醫生可以了吧!不要再念我了啦!」嘴上雖然在抱怨,但
    嘴角卻壓不下來,心中漲滿著甜甜的感動,那種被放在心頭呵護的浪漫甜蜜。

        看完醫生後,吃過晚餐就送你搭夜車回嘉義,這次匆匆返回臺北,你連家裡都
    沒回去,趕著帶我去看醫生,又準備趕回去上隔天的課,雖然被你的浪漫心意給感
    動,但更多是心疼你的辛苦奔波。

--

        你自己的舉動或許不認為是浪漫的,但看在我的眼中,卻讓我很感動。你也說
    了我有些舉動讓你覺得很浪漫很感動,但我或許不這麼認為,不管怎麼說,我認為
    的浪漫舉動是彼此包容理解的幸福,這是我們彼此的浪漫。

        從高中到現在也交往了九個年頭了,或許沒有轟轟烈烈的浪漫舉動,但我希望
    能帶給你的是平凡卻幸福的浪漫,彼此間的包容及默契是我認為最大的浪漫及幸福
    ,希望能一直牽手同步走下去。雖然害羞的個性讓我一直沒有開口跟你說過這些,

    能藉著這次寫文章就留下紀念回憶,這是我最大的浪漫。


-----------------------------------------------------------------------

篇後語:

非常感謝版主舉辦這個活動,也感謝各版友精彩的文章給我啟發!

讓我努力的生出這篇文章,我的七夕禮物大概就是這篇文章了!

希望能在七夕前不要被發現!(是說他應該不會看言小版才對XD)

最後,祝大家都找到屬於自己浪漫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orang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