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9

2012.02.19 清晨六點多的台北松山機場

好早好早!這是在文湖線捷運上,還沒進站的時候,等等要準備出發了!

IMG_5487

台東知本老爺飯店的大廳(畫面也跳太快!=.=沒辦法,中間我忘了拍照...)

有一艘原住民的小獨木舟喔!

IMG_5489 

這是大廳裡的小鳥,是真的!

一直鳴叫,似乎怕人家沒發現他似的XXD

IMG_5494

很好玩的射箭遊戲!飯店內的設施都是免費的喔!

但由於本人的手肘向內彎...所以打完兩輪30箭,我的手就淤青了...很誇張!!

IMG_5499  

明明我的命中率還可以說...殘念QAQ

所以後來只好乖乖的去玩撞球,但是手在痛,加上第一次打,

也打的零零落落,但是還是有進袋喔!(得意啥?!)

 IMG_5507

從飯店租機車(500)騎到太麻里的金針山賞櫻花去!

先到知本街上吃了「黑松羊肉爐」,東西還滿好吃的!

推薦羊肉炒麵(60)、炒山豬肉(150),味道不錯喔!價錢也算合理~

然後大概騎了30-40分鐘上山,其實沒有騎很快,沿路的風景也算不錯,可以慢慢看!

 IMG_5543

很紅豔的櫻花樹,雖然沒有很密集得開花,不過看起來算不錯了呢!

地上也沒什麼落櫻,應該算還沒盛開吧?

我每次都沒有運氣看到盛開的櫻花啊...

 IMG_5581

沿路下來的海岸風景,真的不錯呢!

可惜天氣不佳,不然藍天加上海岸,應該挺漂亮的說~

 IMG_5597

下午三點可以入住了,房間內的浴室是用拉門隔開,

全拉上就變成獨立空間了,還有深深的浴池可以坐著泡湯XD

不過也幾乎沒用到,因為都去用他們的其他溫泉設備了啊!

抱歉,沒圖,因為那邊是裸湯,不可以帶攝影設備的唷~(欠揍語氣)

 IMG_5626

房間有陽台,基本上有桌椅可以坐著看風景,不過天氣有點冷,所以就沒在外面聊天了!

然後下面有戶外泳池,右邊的是室外溫泉設備,不過忘了戴泳帽,只好跟超音波池等等說無緣了~

飯店二樓有室內的男/女裸湯,有蒸汽室、烤箱等等設備!

女湯部分有四個溫度池,42度、38度、28度、18度,前三個我都有下去,

不過那個18度真的太冷...我只泡到腳的部分而已XD

室外裸湯的部分,就完全是日式風格了!

石頭浴池,中間是竹籬笆隔開,然後是木造建築,整個有在日本的感覺!

溫度也很高,當天有點小雨很可惜,不然可以邊泡湯邊賞月或星星很棒的!

不過也因為有點小雨,我包場了啊!!(拇指)

二樓的女湯就超多人,一開始我還挺害羞的...沒這樣泡過...

不過我前面的幾個都是日本的旅客,態度非常落落大方,我也不好太彆扭了XD

泡得很熱還有台東特產洛神花茶可以喝喔~算是滿貼心的服務!

 IMG_5628

房間正樓下是舞台,會有原住民的傳統表演,不過當晚下雨,所以移到室內了!

但是因為我們忙著到處體驗泡澡,就沒機會看到了~

 IMG_5642

早餐在「那魯灣餐廳」是自助式的早餐,菜色相當豐富的喔!

這些只是我們拿回來的部分菜色,有中式清粥小菜、港式小菜、西式早點等,

算是應有盡有了~可惜我早餐吃不多XD

 IMG_5646

這個是西式的小麵包切片加上鵝肝醬還有切塊的起司!

算是難得吃到的東西XD

吃完早餐又去泡了一次澡,然後就離開知本老爺飯店了!

 IMG_5664

到了台東市區,遊客服務中心旁邊的是台東舊火車站,

現在變成鐵道藝術村了,其實就小小的一塊空間,

拍個照就離開了。

 IMG_5673

台東有名的小吃,榕樹下米苔目,小碗的超大一碗也才30元!

辰風點了大碗的差點肚子爆炸XD

有著滿滿的柴魚片,還有淋上滷汁,味道算特別的,

重點是他的辣椒,一點點就超級辣啊!!!

我對面的爸爸還吃到一直流鼻涕XD

 IMG_5679

這個是米苔目轉角處的黑丸仙草,這個是招牌一號!

內有芋圓、黃金薯、嫩仙草、紅豆、珍珠加上的是鮮奶喔!

一大碗也才55元,我覺得物價上比花蓮便宜很多呢!

 

 IMG_5681 

後來買了一些名產就打道回府了!

再見,台東航空站!

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orang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