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餐廳名稱:清心飲食店
   ☆ 地    址:澎湖縣西嶼鄉池東村77-2號
   ★ 電    話:(06)998-1128  (06)998-1579
   ☆ 營業時間:晚間收客到七點
   ★ 價位範圍:平均每道菜百元左右
   ☆ 可 刷 卡:不可
   ★ 有無包廂:無(但座位數量很多,很適合聚餐)還不只一棟的座位
   ☆ 推薦菜色:炸大蝦、清蒸小鮑魚

 

這天在澎湖的行程,本來要在這邊有名的榕園小吃部用午餐 但過來的時間太晚 他兩點就收了

但是難得都來了 還是要嚐嚐著名的仙人掌冰  雖然我身體不太能吃@@  易家仙人掌冰

酸酸甜甜的水果香 真的很不錯 還有點黏稠的感覺~我比較愛這種偏酸的冰沙口感!!雖然不便宜XD

要小心吃別滴到衣服上了,不然可是很難洗掉的喔!!

然後到小門嶼的阿虹冰店賣的仙人掌冰 他是下面還墊著一球冰淇淋 (芋頭冰)

上面是仙人掌冰沙 我是覺得有些偏甜了 會蓋住本來仙人掌的酸甜香氣

又試吃了他們有名的 野生燒酒螺 覺得不錯帶了一小包走!!回來後還很想念呢!!

炒的湯汁很香甜,會想把湯喝光光(流口水)

後來再快到停車的地方看到有賣一顆一顆的生海膽 買來吃看看 超級濃郁的口感!!!

還有西台古堡那邊有一家賣現炸花枝丸 真的很好吃!!! 但是很貴 =.=

2顆要價25元,但是吃得到很多的花枝粒 很甜很脆  加上芥末胡椒鹽超對味!!

所以本來一人一支兩顆覺得不過癮,我硬是要去再買一隻再來share

但是以上介紹的都沒有拍到照片orz  但如果去澎湖玩的話,要記得去吃喔!

 

晚上回程已經晚了,趕快衝到清心飲食店準備用晚餐

她外面寫收客到晚上七點喔,可以出餐到幾點我沒有問

因為我們也在趕時間阿!!!不過她的座位很多(我們在二樓)

旁邊還有兩棟疑似也是她們的座位耶!!!好酷~

點了招牌炸大蝦、清蒸小鮑魚、澎湖絲瓜、炸紅新娘、炒麵

那個大蝦真的很誇張,一隻有三隻大蝦子這麼大,肉很厚很甜,但可惜油瀝不夠乾顯得有點油

但搭配上帶點甜味的醬油,還不錯吃~

炸紅新娘一盤記得是150元(小份)  但是她好多隻阿!!!一共十一隻

還有清蒸小鮑魚很有嚼勁,但他是個昂貴的食材就是了XD

下次會來會挑蚵仔吃的!!!這個小鮑魚就吃個氣味吧(雖然也很新鮮)

其實口味都不錯  價錢也算合,理  下次去北環景點應該還是會過去用餐

全部加起來兩個人是740元,論海鮮店來說也還好,價位可以接受

但人多可能會更便宜喔~~

重點  我還以為他的清心跟綠制服是湊巧

結果!!!他真的寫清心福全飲食店耶!!!

月曆是清心的版  但是我好像沒在馬公看到清心說 @@ 超奇妙XD

 

晚場追加:歐船長夜釣小管

那個歐船長超隨性的  在示範如何釣的時候還真的給他釣到了

前後不到一分鐘耶!!! 船長你跟小管串通好的吧!!!

解說完大家都拿了釣竿開始釣起小管了~~接下來就是等待~~

豪邁黝黑的歐船長

現釣上來馬上處理的小管沙西咪真的超甜超脆超好吃的!!!

但是大家都忙著釣 其實也沒啥人在拿

後來陸陸續續有些好玩的狀況  例如有人一次吊三隻起來

但其中一隻是河豚 XD 超妙的!! 船長還激怒牠 讓他變成一顆球~

還有人釣到魷魚、軟絲、還有被獵物吃掉一半的小管 XXD

然後船長的兒子釣到一尾超~~~大~~~尾的軟絲

真的很大隻  嚇死人 目測有40~50cm長 後來清燙成小管沙拉下了我們的肚子了XD

後來大家陸續釣  船上工作人員就開始煮小管麵  很好吃!

我旁邊的女生  她一個人吃了六碗以上!!!(這還是我有計算到的XD)

但是因為我們晚餐比較晚吃 所以沒有吃很多 但還是很給面子的吃三碗

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棒~下次去一定要多點小管料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orang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