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02480.jpg

                                  餐廳名稱:19to1鮮選牛排專賣店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號2樓
                                  電        話:(07)-359-9800、(07)359-9801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2:00
                                  價位範圍(每人):199(下午茶) ~ 980不等
                                  官       網:http://www.19to1.com.tw/

------------------------------口碑券食記分享--------------------------------

第一次搶到口碑券!!!因為人在嘉義,又很少可以在假日使用的券

這張在高雄的店注意他很久了!!!好不容易有機會當然要下手搶啦!!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口碑券呢~~~(灑花)超開心的!!

不過這張還是只能在星期一到五使用,所以下課後我可是搭自強號衝高雄呢!!

可是台鐵又誤點....(不意外)所以本來定好七點的位置就改到七點半

服務生態度不錯,定位的時候都很客氣(GOOD!)

nEO_IMG_DSC02481.jpg

店家外面的色調相當鮮明阿~非常活潑的色調~超可愛的!

很引人注目的店面設計呢~我很尬意XD

nEO_IMG_19to1-1.jpg

風格真的很特別~看得出來有用心在氣氛營造方面~

他的官網也常常有優惠活動的樣子,感覺很用心的一家店~

最近的活動是搭配萬聖節~所以門口就有這個可愛的小南瓜嚕~~

nEO_IMG_DSC02592.jpg

明明眼神該是很兇惡,可是有種FUNNY的感覺XD

服務生在我們到了後帶位到最裡面的角落,

坐下來後我跟晨風心想:「糟了,燈光好昏暗喔@@,拍照麻煩了....」

因為我們手上的相機很老舊,拍昏暗的地方都超容易糊掉的....

食記中的照片已經盡量調過ISO值了,所以有些亮點或顏色失調請見諒^^"

nEO_IMG_19to1-4.jpg

環境很漂亮喔~星期五晚上人很多很多喔~~

是滿座的狀態,左下角那張照片是我們用餐完後才拍的

總不能明目張膽的拍人用餐吧XD

nEO_IMG_19to1-13.jpg

那個水池跟躺椅真的很有趣XD~超想去偷偷躺一下!

餐廳中到處都是藍色、白色、黃色、紅色等鮮明的色系~~

環境很不錯~適合情侶約會的風格~!

nEO_IMG_DSC02487.jpg

坐下來之後,每個人桌前都有折好的餐巾,很可愛呢!

還有個人的盤子及斟好杯水

nEO_IMG_19to1-3.jpg

還有一小碟橄欖油(一開始不知道,服務生也沒有主動告知)

刀叉籃、濕紙巾還有胡椒粒、糖罐等,旁邊都有準備好了

nEO_IMG_19to1-2.jpg

菜單的照片~不過有件事情一開始沒有寫清楚(也可能是我沒弄清楚)

因為愛評網站上只有寫「厚切牛小排($630)」、「霜降牛排($530)」

我還上了19to1鮮選牛排官網看了,美國牛肉的霜降牛排是 $630@@

我就有點一頭霧水(也是我自己笨啦)後來問了服務生為什麼價錢不一樣?

服務生才解釋網站上的霜降牛排$530是紐西蘭牛肉(美國牛肉比較貴!)

所以我後來還是選的是「美國牛肉厚切牛小排$630」

晨風選得是「德國豬腳$490」這些都是套餐價錢喔~

nEO_IMG_DSC02495.jpg

下面有可以選擇的選項~

湯品(南瓜、海鮮、義式牛肉蔬菜)三選一

沙拉(凱薩、檸檬優格、紅酒油醋)三選一

前菜(不可續)、麵包(可續)

甜點(焦糖烤布丁、鮮奶酪)二選一

冷熱飲(可無限續,而且口味任選)

nEO_IMG_DSC02502.jpg

點完餐後過一下就送來了前菜,天使冷麵拌上蔬菜、橄欖油還有松露的香氣

入口冰涼,味道滿夠的,不過杯子太小,很難取用阿

我一直弄掉,滿盤子都是Orz 不過後來越吃越甜,不大杯的麵後來都是甜味

膩得有點快,感覺味道層次要再多元化一些

nEO_IMG_19to1-6.jpg

因為飲料可以無限續,飲料請他餐前上,杯水有葉子(應該是香料葉?!)

晨風點的是熱飲德國曼寧康福茶(很濃的薄荷味道喔)入口還涼涼的

橘子點的是陳年紅葡萄酒醋去冰,味道其實不會太嗆

橘子覺得其實沒啥酒味(絕對不是我酒量好XD)不會太嗆,很解膩

冰咖啡是後來續的(總共還續了兩次)上桌顏色很漂亮!

味道滿濃的,咖啡味道香味有但不濃郁,味道也不苦,還不錯~

nEO_IMG_19to1-7.jpg

下面兩張小圖是牛肉展示櫃,為什麼會這麼黑又這麼空呢?

因為這邊有個小插曲....本來看網路食記可以自己選用牛肉部位

超期待超開心的~~~(沒有選過耶!!)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說點餐後再來帶我去選肉~(期待)

不過等我用完前菜天使麵後,服務生還是沒有來帶我去選肉

我只好在服務生來收盤子的時候詢問一下服務生

服務生說他忘記了!!!>""""<

馬上用耳麥連線詢問廚房,我的那份下去處理了........

結果我沒有選到肉!!!(大打擊Q_____Q)

雖然可愛的服務生一直頻頻道歉,我也沒打算為難他們

只是我有點遺憾...我好想選肉喔,想聽聽廚師的專業建議阿!!

下次(如果有下次的話)我真得要自己選肉啦!!(打滾)

nEO_IMG_19to1-8.jpg

沙拉的菜盤都一樣,不過醬料我們選擇的是

檸檬優格沙拉,其實有甜甜香氣,但沒有酸味耶?@@

醬料很甜,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葉菜有點苦,因為醬料甜,所以苦味更明顯呢...

秉持不浪費的精神,我還是吃完了!

但是在我們拍沙拉的同時服務生來問我們沙拉還要用嗎?

我有點愣住@_@ 我們才吃了兩小口耶??

我還一手插著紅甜椒.....看起來像不吃了嗎?!

雖然拍照時有吃慢一點,服務生注意桌上的情況是好事....但是這會不會有點烏龍阿?

另外一個醬料我就比較滿意了,可能我比較愛吃鹹的東西的關係吧XD

有一點醇厚的蒜香味,搭配玉米很好吃喔!!這盤的菜比較不苦~

nEO_IMG_19to1-11.jpg

用完沙拉後就送上麵包、湯了,

桌上很貼心的有濕紙巾,可以擦手,方便拿取麵包喔~~

nEO_IMG_19to1-9.jpg

麵包有穿著可愛的睡袋喔~~打開來有微微的起司香氣(但不濃郁)

沾上海鮮濃湯超級好吃!!!忍不住馬上掃盤!!

nEO_IMG_DSC02521.jpg

一定要說一下...這個橄欖油....服務生沒有提醒我們作用...

因為沾湯太好吃我也忘了這碟東西,等到吃完後才發現...

其實很想續用麵包(好吃~)外酥內軟~不過我覺得外邊烤更酥一點比較好喔!

nEO_IMG_DSC02537.jpg

義式牛肉蔬菜清湯,味道有點微微蕃茄酸味~有蔬菜的清甜味~

牛肉很軟~入口即化阿!!!不過冷得很快就是了@@

拍完照片就有點溫溫的了耶  濃湯還是比較有熱度的~~

nEO_IMG_DSC02527.jpg

海鮮濃湯超級香~一上桌就聞到濃濃得鮮味~我超愛!!!

沾麵包真的很好吃~!>/////< 如果不是怕後面太飽影響味覺我還真想續麵包哩XD

吃到這邊其實已經有半飽了(食量越來越小Orz)

nEO_IMG_DSC02541.jpg

搭拉~~~我的主菜~~美國厚切牛小排七分熟~

超級厚一塊的!擺盤很美喔~!

下面墊有一小陀馬鈴薯泥,還有一些很甜的洋蔥~

nEO_IMG_19to1-10.jpg

各角度都來一張~~服務生會詢問要何種醬料,也會替你灑上海鹽

我選的是黑胡椒,醬料都在盤子邊緣,可以自己酌量沾取

建議主要沾取海鹽,黑胡椒的話如果遇到比較油膩的部分,

輕輕得沾一些用香氣提味,可以避免油膩感又不至於蓋掉肉本身的味道

一定要試試海鹽口味阿!!!肉吃起來超級甜美多汁的!!!

nEO_IMG_DSC02553.jpg

這一口是邊緣的切片,所以沒有太粉紅,但是中間的很粉嫩的紅喔~~

自己不能選部位有點遺憾這一塊牛小排邊緣是比較油膩的,

因為沒看到還沒熟的,所以沒有心理準備,

不過還好我是先從兩邊開始往中間切,所以一開始把油膩的部分吃掉了

(還有一口一入口整個都是油脂的味道@@)如果不是一開始就先吃到這部分

我怕太撐的結果又吃到過油的東西會想吐阿@@ 也會壞了整餐的興致

還好後來牛小排中央的部分油脂含量不多,不會膩得可怕

幾乎都是粉紅的肉塊,越嚼越有肉汁的香甜味~

就連晨風的德國豬腳因為膩到吃不完還一直進攻我的牛小排!

可見中央的不為有多好吃阿!!!XD

下次有機會(也要有錢..學生很窮XD)一定要親自去選肉阿!!

nEO_IMG_DSC02543.jpg

晨風的主菜~德國豬腳上來嚕~因為手腕最近不舒服,先請廚房切開了

所以才不是一整顆的豬腳上桌喔~怕切得很辛苦的人也可以請廚房代切

旁邊的沾料是黃芥末醬、還有推薦得蒜蓉醬

nEO_IMG_19to1-12.jpg

一樣各角度都來一張~~~老實說左下角的酸菜真的不優

德國豬腳的配菜酸菜要夠脆夠酸才足以解膩阿!!

他們家的酸菜不夠脆(軟到很像是醃漬韓式泡菜了....)

又不夠酸..無法達道解膩的效果阿!又很大片...分配不均

吃到後來豬油的膩味可是比牛肉更可怕呢!!

晨風因為尚在病中胃口很差,酸菜無法幫他解膩

我只好拿著我的紅葡萄酒醋給他解膩才得以奮戰完!!

nEO_IMG_DSC02546.jpg

這個皮...也不太優@@ 感覺德國豬腳的皮應該是要帶點酥脆感才是

但是他們家的很韌...咬下去嘴巴都是油膩味@@~有點可怕...

不過他們的肉就保持的算柔軟~筋的部分雖然有點大塊

但是入口不會太油,裡面的肉算是很好吃的了~

nEO_IMG_DSC02564.jpg

所以後來我把皮都切下來了....因為兩個人飽到快滿出來@@

再吃到超油膩的豬皮有點吃不消....Orz

女生的話要點用這道建議要有人可以幫忙吃喔~!

nEO_IMG_DSC02578.jpg

甜點~焦糖烤布丁!上面超甜XD

下面有可以綜合味道得焦糖就還好~

那個口感類似布朗尼的巧克力蛋糕很好吃!

味道濃郁又不過甜~我很喜歡唷~~

nEO_IMG_DSC02581.jpg

手工奶酪~牛奶味道濃,但是很軟,有點難挖

上面的應該是苺類的果醬(很香的苺香味)

蛋糕下面的那個小小圓形的東西

很像是我之前合購手工鄉村餅屋的巧克力奶油球!

但是質硬很多!晨風為了用湯匙切開他很累

結果他不甘被吃~跳樓逃逸了XD

味道太甜了我不太愛這個~

建議甜點搭配咖啡類的比較好喔

(除非特別嗜甜的人XD)

nEO_IMG_DSC02572.jpg

吃完到處拍拍~畫面中的氣球是萬聖節裝飾~很可愛

nEO_IMG_DSC02586.jpg

都沒啥人了~~~因為我們吃很慢

七點半入座吃完甜點已經要十點(人家都在收了...)

nEO_IMG_DSC02584.jpg

邊收東西邊講話的服務生~~

那個女服務生態度很好喔~在幫我們處理問題時很客氣!

因為在結帳時我們又遇到一些小問題了@@(小問題有點多)

因為愛評網上面的優惠方式是寫『(套餐價+10%服務費)/2』的半價優惠

但是因為帳單金額跟我試算的不一樣我就詢問了一下

發現店內的優惠方式是『(套餐價/2)+10%服務費』

所以金額有落差,不過服務生表示店內的結帳有設定優惠結帳應該不會有錯

不過我表示網路上看到的優惠方式不一樣

所以服務生就馬上幫我處理(有上網查)

後來也退了那部分的金額回來

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萬分感激~(大拇指)

nEO_IMG_19to1-5.jpg

另外結帳後~店家也送了相關優惠的券~

分別有10、11、12月可以使用的優惠(各兩張)

 不過最近高雄去得太頻繁XD可能短時間再去的機率不高

我想用生日優惠啦!!!可是他只到12月底....

 老闆大人...差兩天行不行阿Q_Q

我好想再去吃阿~~~!!!

 金錢不多慾望無限阿!!!(淚奔)

nEO_IMG_DSC02477.jpg

感謝愛評網的招待~~也謝謝店家的用心~

讓我享用到美味的料理~叩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orang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