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電      話:(07)-552-3539
地      址: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路二段767號4樓(漢神巨蛋百貨4樓) 
刷卡服務:可刷卡(也可參與漢神百貨集點活動)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限定版炸牡蠣、芝麻醬
價位範圍(每人):280~499元,需另加10%服務費
官     網:http://www.saboten.com.tw/
 

台北、高雄吃過幾次勝博殿,除了好吃的豬排外,

我最懷念的莫過於海鮮類的炸牡蠣特餐

轉眼間,這個令人期待的季節又來了~~~

那天要去高雄順便查了一下有哪些點可以用餐,

看到勝博殿的廣告,限量季節商品:大顆牡蠣

只有在冬天才吃的到,產地來自廣島,

網頁上寫10/1開始供應~那一定要衝的阿!!!

 在外面等得太無聊,就拍起了外面的模型來了

每個看起來都好誘人喔~~~不過我今天的目標是牡蠣!!

店裡的飯、小菜、湯、高麗菜都可以續喔~~~

看看這個牡蠣的廣告DM~~超級好吃的樣子!!好想咬一口!!

左圖是立牌,右圖是MENU的照片

我的目標是三個牡蠣套餐選一個吃~~

A套餐是三顆牡蠣+中腰內肉豬排-499

B套餐是兩顆牡蠣+一隻蝦子+乳酪漢堡肉-499

C套餐是兩顆牡蠣+豬排捲+小的腰內肉豬排-430

一直在A、C之間游移阿~~~

我有吃過勝博殿的炸蝦,那次評價普普,想試點別的~

另一個套餐就決定是千層錦極品套餐B啦

有千層錦+雞排+豬排捲(選了乳酪口味)

因為這樣我就挑了不重複的牡蠣A套餐~~(明明是因為這樣有三顆牡蠣XD)

這張是上次口碑券的優惠餐點~~但我沒搶到=.=+++

所以這次索性不點他(明明就是因為你想吃牡蠣!!!捏 ( ‵□′)───C<─___-)|||)

不過他看起來也滿好吃的樣子~有機會再來吧~為下次找藉口XD

上菜嚕~~~送上小菜兩碟~~高麗菜絲一盤

還有溫玄米茶一杯~~請慢用~~(店小二口吻XD)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變成牛蒡絲了@_@ 我愛的大根呢!!

牛蒡絲表現普普,不是很愛,沒啥味道,吃完這盤沒有續

至於甜黑豆我一向都超愛~~閃亮亮得看起來就很好吃!!

照慣例有續到第二盤XD

  

再來看醬料~左上圖是和風柚香淋高麗菜絲的~

還有我不知道啥時出現的玫瑰鹽~~但我不知道可以拿來佐什麼耶?

右上圖是豬排醬~每個桌子都有~也是搭配左下圖芝麻的好夥伴!

自己動手磨芝麻~~研磨的過程中香味飄散出來~我更餓了XD

右下角的圖看不出來是啥吧~

他是另一個高麗菜絲沾醬喔~之前在天母勝博殿吃過芝麻醬!

超好吃的~~更合我的胃口~但是後來沒在看到店家提供在桌上了

後來看到大家的食記分享才知道是可以跟服務生要的~

所以我就跟服務生要了一些,用著有點類似船型的容器呈上來
 
拿來沾高麗菜真的很好吃~解膩喔!
 
所以主菜還沒上來我們的高麗菜絲就吃掉一盤了XD
 
上面這張圖是各種醬類大集合~~~
 
左上圖就不介紹了~就是大家都會有的芝麻粒+豬排醬
 
右上圖是另外跟服務生要的高麗菜絲的芝麻醬~很香很好吃~一定要記得要喔~!
 
左下是千層錦豬排的蘿蔔泥和風醬~味道算是清淡的了
 
我是重口味的人~所以他沒有很得我的愛XD
 
右下圖是芥末醬~微微的嗆辣味加在豬排醬中超級好吃!!
 
但是這次也沒有在餐桌上備用,也是另外更服務生要的喔~
 
熱騰騰的味噌豆腐湯~味道普普~當天有點偏鹹就是了
 
好吃的白米飯!!!煮得恰到好處阿~~~
 
我不是個愛吃飯的人我都吃了一碗半  味道很棒喔!!!
 
 
鏗鏗~~我的主菜上來了~!牡蠣定食A餐!!
 
拿檸檬片當比例尺~三顆牡蠣的體積不小呢~!
 
擠上檸檬汁後要沾著那個醬吃~~那個醬好好吃喔~~
 
 
各角度都來一張~~~旁邊的沾醬是塔塔醬
 
 
另一道主菜千層錦B餐(450)
 
元祖豬排捲有三種口味可以選~~乳酪、蘆筍、薑汁
 
每次來都挑乳酪捲得我XD 女孩子對起司類特別沒抵抗力阿~~~
 
也是各角度都來一張~~千層錦肉汁真的很多~~棒~!
 
 
兩道餐點都覺得不錯~牡蠣味道還滿濃厚的~麵衣也不會太厚
 
淺淺的咬了一口就看得到牡蠣的蹤影了~連麵衣都沾著濃濃的牡蠣味~
 
我還滿愛吃牡蠣的~個人覺得~布袋、澎湖、勝博殿的牡蠣味道各有千秋~
 
布袋的海味比較沒這麼濃,澎湖的就偏清爽的鮮味~勝博殿的就有濃濃的甜味
 
推薦海鮮愛好者可以去試看看喔~~
 
 
 
甜點是抹茶冰淇淋有灑上花生粉~很好吃!我每次都沒新意的點這個XD
 
但味道不錯~在炸物後上這種點心很解膩~!
 
所以下面的我就不愛了!荔枝果凍太甜了些,下次應該不會點了XD
 
 
 
對了~當天還有消費滿九百送的小手機吊飾~~是勝博殿的喔
 
雖然我不愛太多吊飾~但還滿可愛的就是了!
 
勝博殿雖然價位不便宜~但是整體來說用餐還滿滿意的~
 
服務生態度也好~值得偶爾去犒賞一下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orang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